星期四, 11月 30, 2006

關於同學和工作



就快Term 1 完了。
時間比我想象中快,以前讀IVE的時候都沒想過原來時間是那麼快過。
亦都表示,2006 就完。

同一時間去返學和返工真的有0的辛苦。
有時趕完返學,返到家便可能要做返工司野/趕返工司。
亦有時沒可能好好地想一下今天發生的/功課上的 野。
更沒時間和家人同朋友見面。
日日差不多只睡2,3個鐘

雖然是辛苦,
但返學可以學到更多設計的野和認識新同學的而且確是開心的事。
由其是當你出來做野3年多後,知道自己想學什麼,路是那樣行。
那便會好好珍惜。

很多人問我(特別同事和老闆)經常問我為何要返返轉頭讀,
我倒是覺得不是返轉頭,而是向前。

香港的設計確是不被重事,
設計亦在洛後中, 這都係事實。
而無人保証讀完就會成功,
現今亦好多人不是那麼好運和實力去好的設計工司。

但如果我們再找不出錯處同向上爬,
那我們便會成為果0的叫自己做DESIGNER的人了。

4 則留言:

C.Abaddon 說...

唔只設計師,
所以成果背後都一定要付出相當不為人道辛酸同努力。
見妳咁勤力,除左好開心外都提妳小心身體呀~~

仲有.....認識 正 字, hehehe

努力呀!meow~~

C.Abaddon 說...
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。
匿名 說...

語文亦開始不被重“視“了,表達能力亦在“落“後,這都是事實。設計“公“司都需要設計師識字的...

在這裡就可以找出錯處向上爬了!

匿名 說...

我唔想同上面2位一樣o甘笑你!
不過...心照啦!!

這樣才是我們最疼的mim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