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21, 2007

懷念妳的一週年

上年生日前後,
無意中找回一張相,
那是和中學同學garthering...
由於以前就讀國際學校關係,
而且沒有F.6&7,
各同學去了不同的地方讀書。

那次很特別,因為Joyce成5/6年都沒回港。
她男友亦同我們一起食飯。

印象中,她是一個十分小朋友的,經常引人注意。
亦是我們中最早便學化妝和打扮的人。
但由於她比我們年紀細很多(因她跳了級)所以很難交談。

那麼多年不見,
她健談了很多。
亦沒有再好像以前那麼任性。

就是我上生日後三日,
Amy打給我,第一句便說Joyce過了身。
我當時真的呆了,
還說不要說笑吧...她說是Joyce 的爸爸send e-mail給她的。
說她自殺了。

之後我便打給所有同學,
亦打給她家人了解情況。
大家都不相信這個事實。

她經常說她爸媽不庝愛她,
但好可知當天我打給Uncle 的時候是哭得可其可憐。
說沒有好好疼愛妳?

生命真的很可貴,
請好好珍惜人與人之間的緣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