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28, 2008

聖誕買買買....(一)

近日真係買不停...
除了焗爐之外,
便有Kenwood Chef Titanium KM010 (Food Mixer)!
它的外型實在很型!!! 我仲配埋壓麵器可整意粉~~yea yea~

實在恨買0左好耐~~~
但貓大爺一直都不讚成我投資於這部機上.
自從學做包包後, 便好想要一部!
因為在差包包上真的偷了很多時間~
而且它更可配其他配件來用.
近日我見SOGO 9/f 電器大減價,
於是足發我要買了!!!!!

本來我考慮另一部KM262(Prospero) ,
價錢是KM010的一半!!!
雖然它只有700watt,
但跟的配件多了攪拌器,食物處理器連榨汁器...
不過若另外配件只可配免治碎肉機同蔬果榨汁器.

可能貓大爺見我恨了gum 耐, 而且SOGO 大減價.
於是便讚成我買~嘻嘻
一買便叫我買KM010. 因為他怕我日後後悔~

好想快0的到星期五!
那便可以玩新玩具了~
日後更要做多0的包包呢!!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