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27, 2007

抽筋?羊癇症?!?

想不到三年沒做檢查,
我仍是很怕做女性定期檢查。

今日當我做完檢查,
和醫生傾談完後,
便感到頭暈。
正是和上次一樣!
但今次更嚴重。
我是坐著向前傾暈倒!

醫生說我休克了三秒。(真的嗎?)
說我暈倒時像抽筋, 即羊癇症的徵象.
再細問我有沒有試過這樣暈倒。

說起來,我小時候經常暈倒。
長大了後有好幾次月事來的時候暈倒,
亦試過在馬路邊暈倒...

於是再細問羊癇症的後遺症,
原來亦關於腦膜炎或腦有“樓“ (真的會有那麼嚴重嗎?)

我聽後心想:
是否有什麼後遺症我沒知道呢?
亦是否這樣引致我對以前的事忘記了?

我想明天要打去醫生轉介的醫院檢查一下了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you have to take cares and go see a doctor ASAP!

匿名 說...

a u okay mate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