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07, 2007

Uniqlo x G.V.G.V. x Designers Invitation Project

那日看過 Uniqlo 的Web site,
得知他們有新Tee。(他們的Tee 一向都平靚正, 當然比不上日本啦!)
由於我不想白行,於是打電話去太古分店問我要的款還有沒有貨,
幸運地Sale 話呢批新貨只上了一星期!

結果我買了如下:



其他款不是我想像上好,不過還可以的!

另外見到 G.V.G.V. 一係例的衫,
我實不明白為何每一次Cross Over 的衫0的Cutting 都超級怪的?

由於那天沒人試衫,所以可以試好多件。
對於一個很多肥肉的人來說,試M Size都很大件!!!
那細細碼的人便......
我想那些Cross Over 的作品是給那些Brandy Fans 買吧?

6 則留言:

ballballchi 說...

我都想去看看

匿名 說...

of coz i know ur blog is here la. hehe.

it's always not easy to find a nice cutting T. -Dydy-

匿名 說...

I want the tops too! Too bad no store in LA. Need to ask my friend in NYC to get it. I think NYC not releasing yet.

c-ah 說...

ballballchi: 5d go to see
dydy-> haaaa you finally see my message!

c-ah 說...
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。
ballballchi 說...

i've got your tee 2 the upper one, haha... pretty nic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