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03, 2007

Spring Dear Restaurant!








今日熱到爆!我在想現在只是6月頭!那8月便溶掉了?

4:30pm 約了亞慈去藝術館看 “不中不英“ 和 “林風眠" 展覽。(前者麻麻,後者大開眼介!)
6:10pm 約了其他朋友去太空館看“神秘的印度“ (好耐都沒去太空館看電影,如其地看到最後二十分鐘睡著了)
8:00pm 去到今日最主要去的地方 Spring Dear Restaurant!

這是一間很老的飯店,若不是水晶魚魚大約知在那兒我想好耐都未去到!
不過那入口實是很隱閉。第一樣吸引我地的便是它的Poster! 勁懷舊!

一去到便有位,那位亞姐吹我地叫野,話0的野是要等好耐的!
那我們便一口氣地叫了9樣野!!!7個人叫9樣真的嚇親!
仲要碟碟都很大!!!
最出色的是“賽旁Crab", 片皮鴨(二食), 拔絲香蕉...其實碟碟都不錯!
各人都很滿足!

最後,朋友s各自送了我好想有的禮物- "生日咭s“
當我一張一張接過的時候我實在好感動!
因為每人都做足“功課“交了一百字給我!lolzzz
不過最感動的是每人都用心地去寫和做生日咭給我。
接過Wesly的生日版時,終於忍不著哭了!

很多謝你們對我的一番心意。
曾經以為再沒可能和你們聯絡,
因為我實在是一個很難相處啊!

若不是亞慈說我知,原來今年是我們認識的第7年了!

5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^^ haha~ r u so touching lei, 我地交足功課ga~ 張張都快靚正~ yup, seem we lost connection for few yrs.. we can keep until now, realli Very rare lei~

匿名 說...

wow happy birthday ahhhh

c-ah 說...

Chi--> hei... I really luv those cards!!!
Chu--> Thx yoU!!

Unknown 說...

Good to hear you were happy about the dinner and all the cards. Unbelivable it's nearly 7 years friendship! So good to get together! And i love my new cute nickname : 水晶魚魚! haha

c-ah 說...

Crystal: I got your nickname in my phone for 7 years! lolz